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群体竞赛
群体活动
校内竞赛
品牌赛事
体育社团
阳光长跑
品牌赛事
首页 > 群体竞赛 > 品牌赛事 > 正文
 
醉美校园-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首届醉美校园—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赛在江苏大学图书馆广场举办,2019年4月,举办了第二届马拉松赛。两届赛事均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报名人员非常多,校领导、校友与参赛者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有精彩的师生文艺演出。

    马拉松赛一般在春季举办,分为16公里和8公里竞速跑,3公里健步江大三个项目。因路面空间有限,出于安全考虑,参赛人数限定在2000人左右,参赛者限为本校师生、校友。

    春季,比赛线路周边风光秀丽,沿途垂柳飘舞、绿树婆娑,鲜花吐艳、山水相映,梅园、樱花园、园丁林、学子林等景色各异、美美纷呈。

    江苏大学校园马拉松比赛,由江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党办、校办、宣传部、工会、工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发展办、研工部、海外学学院、附属医院、体育部等单位承办,相关体育公司协办。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