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群体竞赛
群体活动
校内竞赛
品牌赛事
体育社团
阳光长跑
品牌赛事
首页 > 群体竞赛 > 品牌赛事 > 正文
 
“江大杯”学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江大杯”篮球赛已成为学校体育盛事,深受广大师生欢迎。这一赛事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展示了学子风采。

“江大杯”篮球俱乐部赛事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选手为在校本科、硕士和博士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每年三月至四月举办。各学院都很重视,选拔精兵强将阵容上场,安排拉拉队助阵,场面壮观,赛事精彩,成为春季校园中亮丽的风景。

“江大杯”篮球俱乐部赛事奖项决出男、女足篮八名,评选“道德风尚奖”、“得分王”、“三分王”、“MVP”、优秀学生裁判员等荣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