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高水平运动队
运动队简介
运动队管理
竞赛成绩
运动队简介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队简介 > 正文
 
江苏大学男子排球队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男子排球队是我校竞技体育中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高水平运动队伍,自2005年我校具有招收排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资格以来,在多年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全国大学生沙排锦标赛和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等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排球技战术水平进入全国前列。

                                       江苏大学男子排球队

    江苏大学排球队是一支团结向上、敢打敢拼、作风顽强的队伍。利用江苏大学作为江苏省重点建设学校的办学优势,不断完善高水平办队机制,吸引排球高水平体育人才,积极坚持科学训练的主导思想。在近几年体育竞赛活动中,受学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大学生沙排锦标赛冠军;连续四年晋级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并于2014-2015赛季中,先后战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传统排球强队,奋勇拼搏取得联赛亚军。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培养了众多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发挥了在校园体育普及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示范作用,使得更多的大学生认识并参与到排球运动中去。

                                          全国大学生沙排锦标赛冠军


                                       2014-2015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附:校排球队近几年成绩

12015-2016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男子组) 第四名

2、2016-201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第三名

3、2017-20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第四名

4、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甲A组 第二名

5、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高水平组)第一名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