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高水平运动队
运动队简介
运动队管理
竞赛成绩
运动队简介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队简介 > 正文
 
江苏大学女子足球队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女子足球队是一支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作风优良、实践创新的队伍。依托江苏大学作为江苏省重点建设学校的办学优势,不断完善高水平办队机制,吸引足球高水平体育人才,创新足球管理方法体制,积极坚持科学训练的主导思想。在近几年体育竞赛活动中,受学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培养了众多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发挥了在校园体育普及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示范作用,为足球运动在校园推广作出表率,使得更多的大学生认识并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去。

江苏大学女子足球队

 江苏大学女子足球队是我校竞技体育中一支极具竞争优势、优良传统及创新精神的高水平运动队伍。自2002年建队以来在多次在全省、全国甚至是世界大学生足球竞技舞台上斩获荣誉。

    荣誉榜:

2006年全国大学生女足锦标赛冠军。

2008年世界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锦标赛季军。

2011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锦标赛亚军。

2013年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大学女子足球比赛(高水平组)冠军

2015年、2016年、2017年江苏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比赛中蝉联一等奖    

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足球比赛亚军(联合组队)

2017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亚军等多项比赛荣誉。

 


2017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亚军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足球比赛亚军(联合组队)

    历年入选中国国家队运动员:

女足国家队:任桂辛、郭月、管菁菁、娄晓旭、朱丹徽、姚凌薇、翟晴苇、何维;

女足国家青年队:张卫双、万如意、陆钰

女足室内五人制国家队:杨凤嫱、谢钰佳、崔雨涵、任恬;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