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新闻中心
体育部新闻
通知公告
阳光体育
精彩瞬间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激发学生运动热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根据江苏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竞赛计划,将于20221015日至16日举办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比赛。

请各学院积极准备,认真选队员、积极组织训练参加比赛。比赛时各学院派领队(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也可以委托辅导员)到现场进行组织管理。各学院代表队要以俱乐部名称报名参赛,如:ⅹⅹ乓乓球俱乐部。俱乐部名称一旦确定,将在以后的比赛中沿用,没有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改。

俱乐部比赛的竞赛规程与报名表详见附件。请各俱乐部按要求认真填写,纸质版经学院盖章后交体育部群竞中心(体育馆一楼101办公室)老师处(同时交电子稿)。联系电话:18810138003 ,电子稿邮箱:291610192@qq.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101216:00前。2022101216:3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会议,并进行抽签分组。

江苏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2296


 江苏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乒乓球俱乐部比赛竞赛规程.docx

 江苏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乒乓球俱乐部比赛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