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新闻中心
体育部新闻
通知公告
阳光体育
精彩瞬间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大四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和《江苏大学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江大校[2022]38)要求,学校将2019级全体本科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与测试项目

测试对象:2019级本科生。

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1000米(男)/800米(女)、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二、测试时间与地点

测试时间: 202211月5日、11月6(如遇雨顺延至11月19日11月20)。

测试地点:东山田径场、西山田径场、京江田径场。

各学院测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学生须着运动装,带一卡通或者学生证备查,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场地(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各学院要指派辅导员到场做好组织及考勤工作参加测试学生应提前进行相关项目锻炼,做好测试准备

2、本次测试启用手持机。为防止部分学生手机贴膜或屏幕破损难以进行信息扫码,请学生打印由智迪锐小程序生成的二维码(二维码原图打印,不要放大,二维码上不要有折痕),测试时带到现场。

3残疾心脏病等原因无法参加体测的学生可申请免测,申请免测须有校职工医院保健科伤病证明,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附件2),于测试前交体育部审核。大一、大二体育课在保健班上课的同学免于测试,不需要办理免测手续。

4因伤、病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学生,须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学院审核、汇总后报体质健康研究中心体育馆101室,学校将安排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注:体质健康研究中心电话 88785031


 附件1:2019级大四本科生体质测试安排表.xls

 附件2: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


教务处 学工处 体育部

202210月18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