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新闻中心
体育部新闻
通知公告
阳光体育
精彩瞬间
阳光体育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体育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 拔河俱乐部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根据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竞赛计划,大学生拔河俱乐部比赛将于20221211日在江苏大学东山田径场进行。

请各学院认真选队员、积极备赛。比赛时各学院派领队(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也可以委托辅导员)到现场进行组织管理。各学院代表队在提交报名表时,要以俱乐部名称报名参赛,如:ⅹⅹ拔河俱乐部。俱乐部名称一旦确定,将在以后的比赛中沿用,没有特殊情况不得更改。

请各俱乐部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纸质版经学院盖章后交体育部群竞中心(体育馆一楼101办公室)魏老师处联系电话:18810138003,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91610192@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616:00。 202212715:3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会议,并进行抽签分组。


 附件1: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拔河俱乐部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2: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拔河俱乐部比赛报名表.doc



江苏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22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