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办公电话
部门介绍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介绍
 

江苏大学体育部是学校二级教学单位,主要负责学校大学体育公共课教学、大学生群体竞赛、校高水平运动队训练竞赛体育运动场馆管理与服务等工作。体育部目前有教职工66人,其中专任教师64名,具有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38人,具有国家级以上裁判9人。体育部下设党政办公室、教学管理中心、群体竞赛管理中心、体质健康研究中心场馆管理中心个内部管理机构。学校一贯重视体育教育工作,成立体育工作委员会指导体育工作。近年来,学校在体育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成绩显著,校内群体活动蓬勃开展,学生体质健康稳步提升。学校现有足球、排球、沙滩排球三支高水平运动队,大学体育是江苏省精品课程,学校荣获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获评江苏省体育特色学校。

体育部各部门工作职责如下: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体育部党务、行政工作及与校内外各单位各部门的协调工作。

教学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一年级体育基础课、二年级体育选项课及全校学生体育公选课课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

群体竞赛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学校群体活动、体育竞赛、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体质健康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体育学科建设、体育科研以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在我校的贯彻落实工作。

场馆管理中心:主要负责校体育运动场馆的日常管理、开放与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