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体育教学
教学大纲
课程设置
体育教学
教学管理
成绩查询
下载中心
体育教学
首页 > 体育教学 > 体育教学 > 正文
 
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体育课程考核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根据本学期体育教学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期末考试内容与评价作如下调整,请任课老师在教学QQ群公告内通知到所有学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一年级考核与评价:

1、平时分:主要根据在线教学过程中学生所提交作业的完成情况评定,分值30分。

2、技术考核1:除大一女生基础课考核江苏大学校园健美操外,其他班级学生都考核24式简化太极拳1-11式(起势--单鞭),分值20分。

3、技术考核2:学生任选足球、篮球、排球中的一项进行考核(第一学期学过内容),具体办法见第一学期考核细则。

4、身体素质:考核立定跳远和50米,分值各占15分,共30分。

二年级考核与评价:

1、平时分主要根据在线教学过程中学生所提交作业的完成情况评定,分值40分。

2、除操舞类专项课班级考核江苏大学校园健美操外,其他班级学生都考核24式简化太极拳1-11式(起势--单鞭),分值30分。

3、身体素质考核立定跳远和800/1000米,分值各占15分,共30分。

体育部

2020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