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群体竞赛
群体活动
校内竞赛
品牌赛事
体育社团
阳光长跑
校内竞赛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排舞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根据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竞赛计划,排舞比赛将于2023年10月28日在体育馆二楼主馆进行。

各学院代表队在提交报名表时,要以俱乐部名称报名参赛,如:ⅹⅹ排舞俱乐部。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比赛时要求领队或其委托的辅导员到达现场进行组织管理。

比赛竞赛规程及报名表详见附件,请下载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学院审定盖章后交体育部群体竞赛管理中心缪磊老师处(同时交电子稿)。联系电话:18651950789 ,电子稿发至邮箱:1326021983@qq.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2017:00前。 2023年10月11150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代表队教练员、领队会议。

 附件1: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排舞比赛竞赛规程.doc

 附件2:江苏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排舞比赛报名表.doc

                           江苏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2023927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