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新闻中心
体育部新闻
通知公告
阳光体育
精彩瞬间
阳光体育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体育 > 正文
 
关于举行2017年江苏大学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暨校园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积极响应省教育厅今年继续组织开展第十一届江苏省千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今年我校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定于12月27日进行,启动仪式上将进行“江苏大学首届校园马拉松比赛”。今年冬季长跑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体育,与健康同行”。

  请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开展冬季长跑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科学、合理的长跑活动方案,要切实加强冬季长跑活动的全过程管理,强化安全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树立典型,确保冬季长跑活动有序开展。

  一、关于启动仪式

  1、各学院参加启动仪式的队伍在12月27日下午2:50前在东山操场主席台前成二路纵队在指定地点集合,院旗和旗杆自备。

  2、500人以上的学院选派60人以上的队伍,500人以下的学院选派30人以上的队伍参加启动仪式。

  3、启动仪式上首先将进行校园马拉松比赛,各学院方队在比赛队伍出发后跟进。各学院参加启动仪式的方队与参加校园马拉松比赛的线路相同。

  二、关于校园马拉松比赛

  1、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7日下午三点。

  2、比赛地点:起点和终点设在东山操场,比赛的路线设在校园内,比赛时有引导车在前开路,沿途有体育部教师指挥。

  3、比赛距离:约5.5公里。

  4、比赛组别:男子组和女子组。

  5、参加人数:各学院选派5男5女参加比赛。

  6、报名要求:

  (1)参赛队员须在籍在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参赛队员须体检并提供健康证明,参赛队员的保险由体育部购买。

  (2)报名表在12月20日17:00前交体育部群体竞赛管理中心。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3952892089

  (3)12月25日下午4:00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会议,领取参赛服和号码布,熟悉比赛线路。

  7、录取名次办法

  男女生各取前30名计入团体总分。第一名得30分,第二名得29分,以此类推。各学院男女得分总和多者名次列前。团体总分前八名学院的得分记入第十六届运动会团体总分中。

  8、奖励办法:特等奖:男、女第1名;一等奖:男、女第2—3名;二等奖:男、女第4—8名;三等奖:男、女第9—15名。获奖队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9、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