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新闻中心
体育部新闻
通知公告
阳光体育
精彩瞬间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级大四毕业生体质测试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组建由体育部领导班子体质健康研究中心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测试前对整个工作流程做详尽的安排,分工分组,责任到人。

2、为防止人员密集,测试学生安排到三片操场确保学生在测试期间保持安全距离。同时,每片操场安排两名负责人进行管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

3、为保障测试安全顺利开展,体育部在学校信息网、体育部网站、学工书记群发布意事项,避免学生出现意外伤害。

4、每个单元测试期间,相关学院安排辅导员到场,提醒学生测试前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空腹参加测试。

5、各场地器材管理人员,做好器材的检查、检修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6、为保障学生测试安全,每片操场都准备了急救箱、应急车辆,并安排医生全程值班。


江苏大学体育部

2021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