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体质测试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场馆服务 在线学习
 
新闻中心
体育部新闻
通知公告
阳光体育
精彩瞬间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1级江苏籍部分新生进行身体素质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要求,江苏省教育厅对我校江苏籍13个省辖市2021部分新生进行身体素质抽样测试,现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随机抽取财经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数科学院、文学院、计算机学院8个学院江苏籍13个设区市学生。每市抽取38人(男生18人,女生20人),名单附后。

二、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11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 1630。

测试地点:东山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跑

女生: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5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800米跑。

四、测试要求

1、本次测试由省教育厅专家组到场监督并组织测试,相关学院务必通知每位学生按时参加测试,不按时参加或发现有冒名顶替者将按学校规定,报相关部门严肃处理。学生测试时必须穿运动服、运动鞋,并带身份证或一卡通备查

2、测试学生有心、肝、脾、肾等主要器官患疾病身体残缺、畸形急性病患者体力尚未恢复或女生正处于月经期间等情况可不参加测试,由学院另外安排他人参加测试,替换学生必须是同一性别、同一省辖市,替换学生名单由学院在测试前报体育部。

3测试成绩将如实上报省教育厅,各相关学院要安排21级新生辅导员负责,并到测试现场协助测试,确保本次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注:请相关学院的21级新生辅导员于1124900分到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会,布置相关测试事宜!



教务处 体育部

20211118

 2021级江苏籍部分学生抽测名单.xls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体育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江苏大学体育部